欢迎访问南京农学会!
用户名 密码
工作动态

南京农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

发布人:南京农学会    浏览次数:1263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10

 

2017年1月6日,南京农学会在南京农业科技大厦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,总结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,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。来自第六届理事会理事、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侯选人、会员代表及特邀代表共近70人参加了会议。笫六届理事会于建宇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。南京市科协尹聚杭巡视员到会并讲话。

南京农学会方中友常务副理事长受安开根理事长的委托,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。

第六届理事会自2009年1月换届以来,在市科协的正确指导下、在各理事单位的通力协助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下,紧紧围绕市委、市政府关于农业发展和农村经济工作的重点,发动组织专家、教授和农业科技人员,开展调查研究和学术交流,为政府部门献计献策,深入农村普及科技知识,推广农业技术,为促进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,取得了很好的成效。

近八年来,农学会多次获省、市有关部门多项(次)奖励。连续八年被市科协评为市级学会先进集体及“2007-2012年度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”。多次获省、市科协等部门“百名专家进百村”工程先进集体奖、厂会协作优秀组织奖和江苏省农学会先进集体奖。不少专家和学会工作人员多次获省、市有关部门先进个人奖。在2014年的省、市民政局开展的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,被省民政厅授予五A级社会组织称号。

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民主选举,产生了由25人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,方中友为理事长,黄俊、姜东、于建宇、杨五一为副理事长,阮明山为秘书长,羊杏平、陶 波、陈泽为副秘书长。方中友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性发言。

南京市科协尹聚杭巡视员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充分肯定了农学会的工作,并提出今后的希望与建议。